世俗 。 冷落

被冷落的感觉很糟

星座说要相信自己

可是别人的眼光

叫我无法相信

我传简讯也没回复

我上网找他聊天也说忙

哪一刻你才会看到我?

哪一刻我才会被保护?

那一刻我才能真的不需要

那些无谓的人~

我不想需要

也不需要

可是我还没那么坚强

我还是会问自己

我被冷落了吗?

然后自言自语

说: 我很坚强

有没有被冷落

根本不重要吧~

现在

这一切不重要

不想让人生留下遗憾

所以加油!

灵感不见了

根本写不出诗

想撞墙!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feel..

birthday!! =p

today